close

 

    

 

羅志祥 - 為你寫首歌 ( amy 改編版) 羅志祥 - 為你寫首歌 ( 原)
天色快亮了 抱著你的手還停留著 好不捨
分手那一刻 回憶在腦海裡拉扯著 我哭了  

心中的寂寞 能對誰訴說

不想再沈默 只想對你說 不要離開我
為你寫首歌 我要你知道
我的心 只為你一個 永遠存在著

我為你寫的歌 讓世界聽到
我想你 我愛你 我騙不了自己

幸福的資格 在與你相遇的那一刻 擁有了
可是快樂跟隨時間流走
一個(/)破碎的心 無法再接合 失去才懂得
為你寫的歌 我努力唱著
但失去了你的掌聲 贏了又如何
我為你寫的歌 請仔細聽著
我想你 我愛你 我騙不了自己

為你寫的歌 我努力唱著
但失去了你的掌聲 贏了又如何
我為你寫的歌 請仔細聽著
我想你 我愛你 我騙不了自己


我想你 我愛你 我騙不了自己
我的心只有你

天又快亮了 抱你的手卻還不想走 在拉扯
兩地各分隔 忍住眼淚滴下的過程  好不捨

那個寂寞 我從未說過
好像我的愛情 向世界廣播 哼著唱著
為你寫首歌 讓時間定格
因為你 我的心快樂 想念你的吻
我為你寫的歌 甜蜜的負荷
我想你 我愛你 是認定的選擇

幸福的值得  彼此的心緊密的結合 都記得
你曾說過 要我為你寫首歌
我把思念的心 全都寫在這 哼著唱著
為你寫的歌 我唱得認真
但如果沒你的掌聲 贏了又如何
我為你寫的歌 有你的快樂
我想你 我愛你 是認定的選擇

為你寫的歌 我唱得認真
但如果沒你的掌聲 贏了又如何
我為你寫的歌 有你的快樂
我想你 我愛你 是認定的選擇

我想你 我愛你 是認定的選擇
我只想好愛你

 

P.S.: Here is the song that gary wrote for Show but he didn't record it to his new Ablum, after I listen to that in a forum , I just rewrite the lyric a bit and make it to become a new version, haha~ if anyone feel interested in that,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 here^^ But I have to clearify that I didn't steal this song but get it from froum only , I just wanna share this to those who love gary's and Show's music only.

 

For those who want to listen tot the original version, please go to : http://www.garyclub.net/bbs/viewthread.php?tid=3372&extra=page%3D1

 

Wish everyone of you Happy New Year~!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ki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