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 ~ 改自“背叛”~gary new song

From : Amy

To: Anyone who are interested

 

還過得好嗎

到底怎麼了

 

儘管我努力等待

你從來不給答案

我一個人  獨自悲哀

 

只剩下無奈

一直不願再去猜

過去我和你之間  已經無法再從來

你的依賴  變成傷害

 

*(現在的我決定跟你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喘息不過來

只好學著放棄  ()對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當過去的回憶是上天的安排

希望你能愉快)

 

眼淚 還是流下來

但我 放棄再一次去Try

如果將來有一天 你突然的想起來

希望你記得 我們曾經存在

 

*x2


*any comment are 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ki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