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is the lyric that I rewrited from gary's song " 你是我的寶貝”, haha!welcome for your comment..haha, I think everyone just hope that's wt gary want to tell us ba, haha!

你是我的寶貝
曲:gary 詞:amy(rewrite version)


Come on , pick up the phone……

, 我係曹格la

ar?

曹格la

Um…

3月來香港lor wor, 你係咪唔來睇sin…

沒有ar!!

咁就好la, 我剛剛寫首歌比香港fans, 想比你聽聽

Um…..ar~

你們也知道, 我就快要來了, 有沒有一點的期待?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三月五號就來見你la

 * 現在還在想 到底要做甚麼
   你們有沒有好意見了?

 

 

 Wow, 你們的微笑 讓我控制不了..
Wow wow wow…一個月之後  我們見面後

甚麼都可以 I won’t say NO

無論手牽手  還是親你頭(牽你走)

只有你的支持我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當天一定唱很多好歌給你聽

永遠都不會忘記  永遠都會在你心裡

只要你相信我  我很快就會到了

到了快要到了

到了到了你們有誰會來接我了?

See you in the 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uki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